close

  

發表者:黎綵純 

  

再怎麼忙也一定要注意

 

  身體健康喔 .....

  
寒流來勢兇兇!!


早晚溫差大....別忘記....
天氣愈來愈untitled-32.bmp,出門要加件毛衣

untitled.bmp 

 

如果還覺得 untitled-1.bmp,就多加件外套 ...

 

untitled-2.bmp 

 

晚上睡覺 ... 
untitled-3.bmp

 


不管你是抱著娃娃...

  untitled-4.bmp

  

或是躺在沙發...

untitled-5.bmp

 

都要記得蓋棉被呦... 

  untitled-6.bmp

別讓自己感冒了.untitled-7.bmp

 
untitled-8.bmp~~~多保重身體!我的朋友~~~untitled-9.bmp  
 

 

untitled-10.bmp 我對佛untitled-11.bmp ...untitled-12.bmp 

untitled-13.bmp 

 

我對佛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~!

  

 

untitled-14.bmp 佛說:只能四天~!  

 

 

我說:好,untitled-15.bmp 天、夏天、untitled-16.bmp 天、untitled-17.bmp

 

  
佛說:三天。

  
我說:好,昨天untitled-18.bmp 、今天untitled-19.bmp 、明天untitled-20.bmp

 
佛說:untitled-21.bmp 行,二天。 

 

 

我說:好,白天untitled-22.bmp 、黑天untitled-23.bmp

 

 

 
佛說:untitled-24.bmp ,就一天~!

 
我說:untitled-25.bmp 

  
untitled-26.bmp 佛問:哪一天?

 

 
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~!untitled-27.bmp 


 

佛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~


 

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,祝我的和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~


 

天氣冷了...加件衣服吧!

(把溫暖傳下去哦..untitled-28.bmp ) 

 

untitled-29.bmp 

untitled30.bmp untitled-31.bmp 

 

      太棒了!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