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宋仕傑

 

 

逢年過節大部分的人都有送禮的習俗。不能免俗,每當重要節日到臨,感謝這段時間相助的朋友,我也會思考在三要送些什麼?

 

半個月前,心血來潮突發奇想跑到高雄縣美濃鎮的「美濃窯」訂做幾個「高把陶杯」。一路上尋人問路好不容易才找到,沒想到從下單訂貨到宅配送到家中,竟超過半個月之久。

 

2月10日上午再度來到大寮戶政事務所,原因無他,是要謝謝5866的好朋友—洪小姐。我的伴手禮就是「高把陶杯」外加一杯「清心烏龍綠茶」。

  照片 213.jpg  照片 214.jpg

 (伴手禮-高把陶杯正反兩面。原本要求刻吉祥喜慶詞句,看到「惜福」二字有些傻眼,不過還是希望能夠瑕不掩瑜,不要讓贈禮的一番心意打了折扣

 

 

言拙的我不知說些什麼,但那份感謝之意洪小姐應該有體會到吧!

 

在和她閒聊之下,才知道洪小姐是桃園眷村子弟,遠嫁到南部。應我的要求,拍下倩影讓想要一睹廬山真面目的5866同學認識—一個我們要感謝的好朋友,沒有她的幫忙,不會這麼順利找到久違的同學。

 照片 217.jpg  

(5866要感謝的好朋友—洪小姐)

  

 照片 218.jpg 

(洪小姐與我的合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