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宋仕傑

 

我有這本第十屆畢業紀念冊的「影印本」,感謝58611倪聖中幾個月前郵寄給我,讓我先睹為快(此次陸續展示的版本,是以原稿掃描重現)

 

5866一群同學有緣再聚的同時,想起要找尋這本在凡間失落已久的紀念冊,而我卻在第一時間已經瀏覽完畢。

 

拿到這本的紀念冊的當時,心情莫名的興奮可想而知。從第一頁便開始我的腦力激盪,看見熟識的同學,內心暗笑「原來你也有從前」,不是很熟的同學也是倍感親切。

 

六年二班.jpg

(在這頁看到國中幾位同過班的同學,好久不見!印象中當時的教務主任的兒子就讀這一班。)

 

 六年二班.jpg

(蕙珍,我看到妳的演講勁敵了,我幫妳出口氣:「張巧芳,妳好樣的!」相信蕙珍和她會是惺惺相惜,英『雌』惜英『雌』的!)

 

六年二班.jpg 

(這頁生活照的右上方相片背景--雙斜式建築物,就是我們1-4年級時的教室,5、6年級的教室則搬到大操場旁兩層樓建築。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