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宋仕傑

 

去年開始找尋5866失聯的同學,陳嘉正和趙有明就是透過5869的劉宏華找到的。劉是我國中同班同學,我知道他們三位是干城七村的鄰居,有不錯的童年交情。在我搬離貿商九村遷居到附近的中興村時,因緣際會下巧遇5869劉宏華,因此透過劉宏華的幫忙,輕易的找到陳嘉正和趙有明。

 

與劉閒聊時,知道5869國小畢業至今已經招開多次的同學會,令我很羨慕,沒想到他們班級一直保持不錯的聯繫管道。

 

六年九班.jpg  

記得當年同屆的一些班級各有其特色的專長。譬如這一班,印象中好像有幾位就蠻會國劇的唱作表演,沒記錯的話,朱世光就是其中出色的一位。

 

六年九班.jpg  

5866的好朋友才藝出眾的「鋼琴最愛干貝醬」就在這一頁。我的記憶中,在國小的時候就認識她,但怎麼認識的,有些記憶模糊了,不知道「鋼琴最愛干貝醬」是否記得?

 

現在回想,國小的時候交友還算廣闊,認識不少其他班級的同學,男女都有。

 

六年九班.jpg 

當我將三頁畢業紀念冊與文字編排好,重新覆核、檢查時,才發現有幾張表演國劇的相片,可見這一點我的記憶還算不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