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發表者:宋仕傑

 

由於我有部落格通關密碼,因此可以進入部落格「管理首頁」看到一般人看不到的訊息。今天(11/30)竟然發現我的名字被連結16次進到5866部落格,這是我稍微了解「管理首頁」的功能後,第一次發現我的名字被連結,而且還被連結這麼多次。

 

目前被連結最多的關鍵字,當然是「5866」囉!其他被連結的字詞,我想超過所有朋友的想像。

 

在此說個小秘密,每天透過「管理首頁」的「誰連結我」,看到很多熟悉但還未現身的好朋友名字來到這裡,包括忠義國小和大寮國中的同學。有時看的我內心情緒翻騰,溫馨之情悄然升起,讓我想起好多小學、國中的學生生涯的點點滴滴。

 

這個小秘密既已說出,希望不會嚇到「潛水」(尚未現身)的好朋友,記得常常來捧場,落個二、三字那就更好了。

 

以下是我從5866部落格「管理首頁」透過「誰連結我」看到的關鍵語『大寮忠義國小第十一屆畢業生』搜尋找到的資料所擷取的片段。

 

時間:九十一年四月二十日的校慶,有點遺憾,事隔八年後的今天才看到這篇內容。

 

事由:整篇校慶祝福蠻長的,很匆促的看過,其中發現校友郭玉霞的名字,腦海馬上浮出她年少時的倩影,從下面的祝福內容推算應該是和我們同一屆。和她認識好像是大寮國中國樂社的關係,印象中是5868的同學,剛剛去點閱畢業紀念冊,證實無誤。

 

【祝福內容擷取】

http://www.zyi.ks.edu.tw/post/mail9104.htm

親師通信.gif  

【歷屆校友祝福語、心靈對話!(充滿感性、喜悅,因為我們曾經共同擁有一段在忠義的快樂歲月,茁壯為心靈的體驗、生命的智慧!)】

 

郭玉霞:懷念忠義以前的的時光,想念忠義的夥伴,加油!加油!
歷經了37個年頭,新的面貌不斷的呈現在莘莘學子的面前,記得30年前我曾在這裡駐足過,它的改變是大家有目共賭的,背後的辛勞,歷屆的師長、校長的奔波,造就了目前的景觀,除了感謝的話語,也祝福忠義國小能在師長的帶領、教育、指導下前程光明,延續及傳承是每一個學子應該有的理念,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,忱摯的祝福忠義國小生日快樂!

 

祝惜福  惜緣  惜平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