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宋仕傑

(((
我又囉囉嗦嗦了!)))

 

這次年初三(102年2月12日)同學聚會的地點訂在高雄市七賢二路「尊龍大飯店家鄉樓餐廳」,一個我不知道該歸在幾星級的餐廳,也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這家餐廳,唯一讓我定下心的是不用在為找聚會場所傷腦筋,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強力放送告知參加的朋友這家餐廳位在何處,不要有『眾裏尋他千百度』的困擾。

 

這幾年參與舉辦同學會相關事宜,老實說,我是最、最、最、最大受益者,因此讓我一夕之間聲名大噪,結交不少好朋友。(實在不像是我長期以來既有的風格,我是很悶、很低調的—這是真的、千真萬確)

 

最近有一次在朋友家打打衛生麻將(我會打麻將的,嘻)聊到年初三同學會,當然也就提到聚會地點,牌桌上有人認識這家餐廳的負責人,我正慶幸可以透過這位朋友向「家鄉樓」爭取最大福利、撈一些好處,以減輕大家參加聚會支出的費用。

 

除了上述打麻將的朋友,上周又有另一位同學私下已幫我向「家鄉樓」謀取最大優惠:不收一成服務費、每桌贈送一瓶紅酒、原先另計收費的飲料改成不收費的無限暢飲、可以使用卡拉OK、用餐時間不限二個鐘頭(但以不影響餐廳晚餐營運為主,其他飯店是有限制時間,超過需額外收費),對於這種種,無言以對的我只有感恩再感恩。

 

今天下午(12/12)2點左右我打了通電話給「家鄉樓」總經理郭家妃小姐致謝。

 

很巧的,為大家爭取福利的同學在4點20分給了我一通電話,告訴我「家鄉樓」郭總經理會到這位同學公司,邀我一起過去碰個面,我與郭總素昧平生、尚未見過面,有此機會更要當面表達我的謝意。

 

郭總很年輕,是個美女級的老闆娘,言談間態度輕切,沒有架子,超乎我對大老闆的刻板印象。

 

這段期間為了選擇聚會地點,感謝瑞仁的勞頓奔波,也感謝其他同學的熱情參與推薦,當然還要感謝郭總給我們最大的方便與優惠,不好意思的我坐享其成,只能說滿懷誠意希望事成圓滿,賓主盡歡。

 

最後要說的是,知道郭總有FB,今天將她加為臉書朋友,因一頓餐飲多交了一位朋友,還是那句重覆要說的話:「這場聚會,感謝郭總的熱情招待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