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者:王淑慧

   

 曼蓉與淑慧.jpg

(左-曼蓉:好久不見。   右-淑慧)

 

從不曾想過會再見到妳,大家都對於我們還能與小學同學見到面感到驚訝又羨慕,我的小學同學曼蓉,離開高雄後,在台南有了自己的家,一個24歲大的兒子。

 

自己擁有自己的事業,現在又在念研究所,不動產買賣是她的專長之一。看到同學都有這麼大的毅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。

 

她聽說我要到台南就一定要與我碰個面,我真的很感動,雖然對於小學的事我記不太清處,但對於有被人記得,總覺得幸福,至少有人還是知道你的。

 

因為在哥哥家,無法盡性的與她聊,但我相信,只要開始了,就可以繼續下去...

 

淑慧與曼蓉.jpg 

 (左-淑慧:見到妳真好。   右-曼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