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王淑慧

 花-1.jpg 這是較少見的銀葉紅九重葛,也是從建國花市買回來的,花朵由小小小的一朵,慢慢長大朵  

花-2.jpg 葉子與一般的九重葛不同,可能是少見的新品種吧!

自從學了芳療,感覺周遭全都充滿了香氛的氣息一股像少女期待愛情的甜美幸福,走在路上看到的盡是滿眼開得漂亮奪目的花,雖然在別人家的陽台綻放著,但我總感覺花朵應該像我一樣幸福吧!

 老師說:白天開的花顏色的較鮮豔,那是為了要吸引飛娥或昆蟲,以繁衍更多的花;那我這一盆花應該是越夜越美吧!因為只有在夜晚,才能透亮出它的潔白與溫柔。

花-3.jpg 一大早起來,拍下我的九重葛,淺淺的粉,好清晰~ 原來花在一大早最美喔! 99.03.29

花-4.jpg 粉紅色小菊花,這兩朵是買回來才開的.99.03.29

沿著街頭巷尾,總可以看到開得很美很美的一些平凡小花,不一定有人照顧,但花總有自己生存的本能,靠著陽光與雨水,依舊漂亮!  

花-8.jpg 這一盆是由建國花市買回來的石蓮玫瑰花,可以吃喔Q-99.03.27 

花-23.jpg 這也是建國花市的薰衣草 -99.03.27,看不出來嗎?? 

花-10.jpg 九重葛 

花-12.jpg 這是....燈花嗎?? 

花-13.jpg 這一朵是扶桑花嗎?

 花-24.jpg 看累了嗎?來一盤清爽不油膩的豆皮青花吧!!好不好吃ㄚ??    

 

 

那一天忙裡偷閒到「自來水博物館」賞花--

花-25.jpg 天ㄚ!我的肚子可別像這水管一樣粗ㄛ!

花-26.jpg 這些都是水管造景 

花-6.jpg 這好像穿著黃裙的天使在跳舞!

自來水博物館是在台北市公館裡的一個秘蜜基地,因為在交通方便的公館,進了博物館原來館內還有一座小山,下圖就是山上開的花有梅花也有櫻花。

雖然那一天是沙塵暴之日,但花依舊美麗!! 

花-7.jpg  

前一天剛好全家到公館去逛街,公車跨過福和橋後,只有一站就到了自來水博物館,看到明天下午入園免費的大大看版!

這樣好的機會以我花媽的省錢原則,免錢.好看.離家近.又健康.怎麼能放過,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,國家給的好福利!!

所以,隔日就和親愛的老公騎著野郎125來囉!!

附註:那天我和老公騎著車,是"迎沙奔馳",那天正是最大沙塵暴來襲之日ㄚ!! 

 花-14.jpg 花比我們還高

花-15.jpg 這是路邊的小紫花與小白花

花-16.jpg 沿路的瑪格麗特菊吧!

花-17.jpg 路邊某人家門口的九重葛

花-18.jpg 這個紫色也不賴!

花-19.jpg 又來了個黃色的花

花-21.jpg 好尷尬喔!我的頭剛好遮住了大猩猩的"重要部位"

花-27.jpg 喔!這可是種滿滿的薰衣草,我不能擁有一片江山,但可擁有一張圖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