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發表者:傅蕙珍(5866)   

 

3月1日收到蕙珍的電子郵件,內容如下。點開信件中的網址,重啟記憶中的忠義國小……。

 

仕傑: 

弟弟在網路上找到珍貴資料了,請進入這個網站,你會如獲至寶的。 

http://catalog.digitalarchives.tw/dacs5/System/Exhibition/Detail.jsp?OID=3252566(點擊這個網頁,忠義國小歷史鏡頭再度重現,挑起即將遠盪的記憶,這個珍貴的「史籍資料」不長,只有47秒,仔細看哦!)

蕙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告訴各位一個小秘密,98年會找到傅蕙珍是因為傅弟弟的關係。今天能夠看到珍貴的歷史鏡頭,還是傅弟弟的緣故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3月4日再度收到蕙珍的電子郵件,她挑戰我的記憶。

 

根據我的記憶,國小六年所經歷的校長只記得羅仁珍校長和王耀光校長,不過之前部落格曾提及好像是三位校長,另一位是誰,我有點忘記了。

 

仕傑:

認出那位女士是誰嗎?應該是羅仁珍校長。58年就是我們入學那年,看看當時的校舍及校園,像不像現在泰北的情況?一步一腳印,40年來台灣就是這樣走過來的。 

蕙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到蕙珍寫的這一段,心頭有點酸酸的,很難忘懷的青澀歲月,我們的確是民國58年進入忠義國小就讀,我還記得我的學號是80345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