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宋仕傑

 

年底年初總有一堆人會忙成一團。學會計的我這一陣子真的很忙,忙營業稅申報、忙各類所得(扣繳憑單)申報,甚至在年初的這時候,有公司急著要100年度財務報表,想當年我在上市公司都沒有這麼急著要報表,只能說一句:「真的好忙哦!」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最近我都沒有在發email,實在是沒空看電子郵件,我的電子信箱應該累積了不少郵件,我想可能要爆掉了。

 

1月25日大年初三中午11點的聯合聚會,想參加的朋友不要忘了,地點在高雄市前鎮區夢時代廣場6樓「饌巴黎餐廳」。

 

以下是夢時代廣場地圖,不知道大家是否可以清楚了解路線。

夢時代.jpg  

饌巴黎.jpg 

 

以下是我上網搜尋饌巴黎餐廳地圖時找到的這家餐廳員工2012年(尚青哟!)賀歲錄影片段,覺得有趣,PO上來讓大家感受一下新春過年熱鬧的氣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