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宋仕傑

大頭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因為最近需要用到大頭照,上星期(5/30)我回到大寮沙龍照相館沖洗一組相片。

沙龍照相館對於居住在大寮眷村一帶的人應該不會太陌生。雖然遷離大寮有8年之久了,甚至高中畢業至今遠遠超過8年這個數字好多倍,我還是一直很信賴照相館的技術,即使今天已經傳承第二代來經營,我還是持著百分百的堅定信心,相信他可以把我拍的帥帥的,當然,這是有經過比較的,否則不會千里迢迢只為了幾張相片跑來這裡。

當天晚上相片就沖洗完成。我呆望著這個5年前的大頭照,沒想過戴上一條領帶可以將人裝扮的這麼帥氣、正式到感覺很專業。

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上班需要天天穿西裝、打領帶(我都將他們束之高閣,非到必要不會穿上身來約束自己),也是那麼一段時間我都會到燒掉的大統百貨每季選購領帶,有時領帶都比一件襯衫還貴,至今仍有未曾打過的領帶放在衣櫃裡(實在是太花俏),也因此才知道原來領帶是有時尚性的。

再望著這張大頭照,想來很少有機會可以穿得這麼正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