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者:宋仕傑

 

今天(7/19)下午6點多在家附近散步,接到一通陌生行動電話,來話者自稱姓鄭,是大我一屆的學姐,畢業時的班導師是戚金璞(名字的音應該沒錯),對於這位老師我可是印象深刻,他的兇悍當年在忠義國小可是出了名。

 

這位學姐告訴我她是從其他同學知道有這麼一個部落格,於是從yahoo搜尋,並從中找到我留在部落格的電話號碼,所以搭上線。因為這個緣故,我再猜為何昨天點閱人數會爆增到147人次,今天仍是居高不下找到答案,解開我心中疑惑。

 

對話言談中,學姐應該是羨慕我們多年後還能聚集這麼多位同學,召開同學會,掀起她尋找當年同學的欲望。除此之外,還聊了一些眷村往事,提到一些我不認識的朋友姓名(但我大略猜的出是哪些人)。

 

由於初識,彼此之間的對話只能用行禮如儀來形容,我笨拙的口才竟可以聊上10多分鐘。

 

寫到這裡,這位學姐要好好介紹一下,我想大寮眷村的朋友對她不會陌生—前高雄縣議員鄭復華小姐,很高興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透過電話交談甚歡,最後,麻煩朋友們協尋鄭議員當年國小同學,她們也很想召開同學會。

 

忠義國小第9屆6年7班全班同學名單:

楊榮堯、劉俊發、王立誠、李祥鳳、蔣民有、陳家宗、張耀筠、鄭復華、謝金華、劉音利、姜誌慶、孔祥生、田麗英、宋湘偉、呂國民、郭億南、周慧娟、周振漢、戴慧娟、田鈺麟、黃瑞仁、王壽學、童武雄、黃惠慈、董莉屏、宋阿蓉、蘇文生、黃秀連、雷鳳珠、劉上玲、何秀英、石飛鵬、王寶龍、鄭美蘭、曹正序、鍾美玉、張美貞、鍾美麗、陳或何、王英才、周慶明、黃星富、曹俊峯、郭美華、周敏嫺、趙青萍、王高孝、劉禮智、彭龍慶、余美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