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表者:王淑慧太陽花q版.jpg

 

吃降血壓的藥已有一段時間了,血壓也控制的不錯

但最近每到了晚上總覺得頭頂痛痛的

真擔心自己會中風,還好現在中風也可以預防

早上9:00搭捷運到台北車站,再走一小段到台北西站--搭三重客運到林口長庚醫院

9:35搭上三重客運,車上可以刷捷運卡,還不錯上下車各刷一次,共30元.

再轉TAXI(約85元),到文七二街底就到了六順診所,剛好10點,

原來由永和到林口六順還真快,不到一小時ㄋ!!

六順-1.jpg  

這是我第一次打中風預防的療程,六順診所是原台南六順,應台北人的需求所開立的!!

乾淨整潔,我一個人躺在一人房,房裡有電視.旁邊有一張舒服的皮製沙發躺椅

有自己的一套衛浴,這兒不像醫院有濃濃的藥味

六順-2.jpg  

而是有淡淡香,讓人不會有恐懼的感覺!!

10:30我要開始打點滴了....在預防治療部份,一次要作三次的療程,一次約5小時

每隔一天再去,所以後天我要進行第二次療程.

看到我的手了嗎??

六順-3.jpg  

簡潔寬敞的廁所

六順-4.jpg  

下午兩點,我的療程結束,一整個療程,護士小姐會來加三次藥,

躺在床上一方面可能是藥物的關係 ,一方面就是為了休息來了

昏昏睡睡中,讓自己的身體好好放鬆一下,

結束後,原本有些緊的脖子鬆多了.整個人也精神許多!

我相信預防勝於治療,能夠先做的,就不要發生後再補救,

真安心,今天我的健康存摺又進帳了!!

 

本文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o97Ul8yBBRkg4IvNlrqvoAMm0Xc7/article?mid=2142&prev=-1&next=212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yi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